随缘热爱
wb: InstantMeditation
AO3: lyn13th

【双黑】最后一张王牌

// 短得难以置信。

大战在即。

我与战友们拥抱,送他们奔赴各方。

“你们去,这里有我。”

太宰治的计划永不出错。

“他们伤不到我。”

柠檬君陪着医生和乱步离开,乱步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
干嘛用那样担忧的眼神,关键时刻的太宰治是绝——对靠得住的哦。

红叶姐和国木田各自指挥着人们去跟两位首领汇合,场面一如既往地混乱。

敦君的头发有点乱,我给他理好。小老虎紫金色的眼眸里有未知光芒闪动。我放下手,目送他走远。

芥川君什么也没说,我拍拍他的肩膀。

倾巢出动,这一仗很难。

不要怕,没有什么好怕的。我不知道在对谁说。人都走远了,空旷的地下教堂只剩我一人。

可我不知道手中的王牌是什么,我忘记为何不必恐惧。我如此安心于自己的笃定,可那并不是赴死的平静。

好像有什么除了人间失格之外的东西被我遗忘。战无不胜的太宰治……和谁?

我皱起眉头。眼前渐渐清晰,星光璀璨。战场上狼藉一片。腿上的新伤被好好固定,讨厌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

“哟,太宰,舍得醒了?”

看来,我不小心把我的王牌忘了呢……中也。

-fin-

// 卡文,摸鱼,记梦。对这是我做的沙雕美梦。
// 睡得还真是香呢,太宰,亏得没被扔在野地里自己养伤【。
// 正在写的文如同黑山老妖吸人精气,生不出来,可能属哪吒的(。

评论(2)
热度(30)
© 13th | Powered by LOFTER